广电第一时间 |【新乡:国家创新型城市】创新驱动 精“芯”制造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量:3834


河南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我省唯一一家集芯片设计、制造、封装、测试为一体的半导体生产企业。自公司创立以来,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不断提升公司自主创新水平,精“芯”制造,用一个个创新产品,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



在河南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各个实验室内都有工作人员在进行相关产品的试验与开发。当前,芯睿公司拥有4、5英寸硅晶圆生产线各一条,设备180余台套,其中研发工艺设备40余台套,测试设备20余台套,可满足专用集成电路的设计、研发、流片工作。



近年来,芯睿公司先后承接了河南省自创区产业集群专项、省科技厅揭榜挂帅等重大项目的研究与开发。公司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产品科技含量不断增高。

河南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立洲 :“我们公司先后承接了河南省自创区产业集群专项,和揭榜攻关项目。2021年,我们顺利实现了产业集群项目,我们的新产品mems压力芯片,通过了浙江某上市公司的批量验证,并且拿到了批量订单。”



在郑洛新自创区政策和市科技局的支持下,芯睿公司坚持以自主创新为引领,加大对外合作力度,不断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与相关高校院所的合作。当前,公司正在加紧实施新东微电子中试基地建设,和河南省MEMS中试基地建设。   

河南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立洲 :“我们芯睿电子拥有优秀的、专业的研发团队,我们在过去开创了不少新产品,实现了进口替代,我相信,我们在2022年,会持续的加大研发投入,保障资源要素,为新乡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新乡广播电视台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