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赴平原示范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量:3148

12月30日上午,河南大学副校长阚云超、王学路带领发展规划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科技研究院、医学院、农学院、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科院等11人调研团到新乡市平原示范区进行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洽谈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王占波,市科技局局长李亮,市教育局副局长冯树正,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火晓勇,平原示范区领导陈剑虹、王建华、王相民、郭文君等一同调研。

  016 017

河南大学调研团一行赴中原融创文旅城、华兰基因工程有限公司、平原科教城、河南省人民医院平原医院、国家生物育种中心等地现场考察,详细了解平原示范区的产业布局、人才引进、科技创新、企业转型升级等情况。

018 

最后,在平原示范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通过座谈会,双方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在合作办学方面探索新模式、新路径,推动资源整合再优化、科技创新再突破、人才智力再集聚,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汇集新优势。


(来源:新乡市区域自主创新促进中心合作交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