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技局赴卫辉市东关庄村 开展灾后重建帮扶清洁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量:3174

根据新乡市委、市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 清洁家园迎双节”专项行动工作要求,12月25日、26日,新乡市科技局组织60人次志愿者,在党组书记、局长李亮和其他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赴卫辉市上乐村镇东关庄村开展灾后重建帮扶清洁家园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李亮亲自同上乐村镇包东关庄村干部、东关庄村支书,就如何在东关庄村开展村容村貌清理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清理方案。

新乡市科技局为帮扶村提供一批清洁工具,还协调了挖掘机等机械设备4台。志愿者分成4组,帮助清理东关庄村各条主要街道,尤其是废弃房屋、空地、垃圾堆、沟渠水塘等,整理了路边无序堆放的废旧家具、木柴等。经过两日工作,清理垃圾400余吨,处置倒伏树木6棵,清理了村内闲置空地、倒塌围墙、砖石堆,木柴堆、垃圾堆等。

新乡市科技局将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清洁家园迎双节”专项行动,协助东关庄村委,为东关庄村开展村容村貌清理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004

0001

001

003

002


005


(来源:市科技局驻东关庄村灾后重建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