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电波科技城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量:4313

11月18日上午,为做好电波科技城建设项目服务工作,市科技局火晓勇带领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一行,前往电波科技城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图片11

目前电波城项目建设进展较为顺利。1号厂房A区、E区、2号厂房的基础施工均已完成;1号厂房C区、4号厂房基础垫层浇筑已完成;1号仓库、7号厂房、研发楼、6号厂房C区基础防水施工已完成;5号厂房、办公楼筏板基础钢筋绑扎已完成。同时,1号、2号、4号、5号、6号、7号厂房钢材进场约8720吨,构件加工约6400吨,吊装完成约1600吨,其余钢材正在加工。预计1号厂房A区本月底封顶,明年上半年完成整个起步区交付工作。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调研中,市科技局提醒新乡建工一是高度关注施工人员的安全问题,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二是提前谋划电波科技城招商引资相关事宜,同步推进项目工程进展和招商工作,支持电波科技城发展。


(来源:对外科技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