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重大科技项目观摩团来新考察

发布时间:2011-04-29 浏览量:1408

        近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童孟进率省科技厅观摩团一行莅临我市,就省重大科技专项进行观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治通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观摩了延津县司寨乡平陵村 “郑麦366产业化研究与开发”项目、新乡县七里营镇李台村“百农矮抗58产业化研究与开发”项目、华兰生物公司“甲型HINI流感疫苗”和“治疗性乙肝疫苗研究与开发”项目、金龙铜业有限公司“精密铜管四辊旋轧和四联拉装备及关键技术研究”项目、中科公司“动力锂离子电池及隔膜材料研究与产业化”项目、环宇公司“动力锂离子电池及正极材料研究与产业化”项目,对我市重大科技专项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市组织实施各类科技计划项目1681项,攻克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填补国内空白的“锂电子电池用高分子纳米微孔膜的制备及应用”等关键技术。2006年以来,累计组织实施河南省“十一五”重大科技专项10项(独立承担6项、联合承担4项),立项数量和奖金支持额度均居全省前列,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