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李卫东一行赴北京对接拜访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量:1707

为加强新乡市与北京名校、名院、名企合作,加快先进科技成果在新乡市转移转化,2021年10月12日至13日,市科技局陪同市委书记李卫东、市委统战部长王占波一行赴北京对接拜访,邀请专家学者到新乡市实地考察,并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的综合性专场活动——第四届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博览会。

此行,市委书记李卫东带队先后拜访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副书记吴孔明院士,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林毅夫院士,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所长王晓东院士,清华大学副校长曾嵘教授,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王宁总裁等专家学者和企业家。

本次拜访活动中,双方对接交流热烈,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我市与北京名校、名院、名企之间的了解,为今后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18


(来源:新乡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