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四届高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量:1912

9月3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长王占波主持召开第四届高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例会,听取市科技局汇报筹备进展情况和经费预算,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王占波指出,高博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已成为我市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也是对外展示新乡的一个亮丽名片。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领导十分重视高博会,筹备举办高博会将是我市近期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高博会开幕式在即,时间紧、要求高,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要求上,抓实抓好高博会嘉宾邀约、项目签约等工作,细化活动流程,准备备选方案。要加强宣传力度,将高博会的重点内容植入文明城市创建任务,通过文明城市创建内容来展现高博会的新形象、新变化、新面貌,展示新乡良好的市容市貌和环境。要克服洪灾对道路、供电等基础设施的影响,保障优质接待服务。要按照今年疫情防控的要求,既要高质量高水平办会,也要安全办会。

王占波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加强配合协作、相互补台、相互支持,多沟通、多交流、多商量,齐心协力把事办好。要落实过紧日子的思想,各项开支要合理合法有据,节俭办会,能少则少,挤出更多财力支持灾后重建。要力争把第四届高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以实际行动落实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要求。

高博会组委会部分成员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0651336464


(来源:高博会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