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特派员丨新乡市冷冻面制品重大科技专项课题组积极参加“灾后面制品恢复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浏览量:1362

新乡市遭受暴雨灾害以来,河南科技学院食品学院粮油团队结合新乡市重大科技专项“冷冻面制品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的实施,从7月28日到8月3日陆续深入到受灾严重的新乡市牧野区、原阳县、延津县等地,积极开展暴雨灾后面制品加工企业受灾情况调研,充分了解灾情和企业迫切需求,制定灾后食品生产恢复方案。课题组组长,省科技特派员曾洁教授和高海燕率领团队深入受灾一线,现场指导灾后消毒、安全复工复产工作。帮助解决企业灾后恢复面制品生产中的实际关键技术问题。

 图片15

新乡市重大科技专项冷冻面制品课题主持人、科技特派员曾洁教授深入河南省有米有面食品公司调研,指导企业灾后消毒和管理工作。 

图片16

新乡市重大科技专项冷冻面制品课题成员,省特派员高海燕正在给企业献策,指导企业维修设备,尽快复工复产。

图片17

省科技特派员曾洁教授深入河南省鲜贝儿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受灾情况。

图片18

省科技特派员曾洁教授对受灾严重的河南省鲜贝儿食品有限公司指导企业车间消毒、复工复产注意事项。

图片19

省科技特派员曾洁教授率队深入原阳县河南熙康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现场指导生产中出现的技术难题。

图片20

省科技特派员高海燕深入原阳县河南熙康食品有限公司现场调研,针对一些问题,进行技术指导,提出建议,并受到企业欢迎和感谢。


新乡市重大科技专项课题主持人、新乡市科技特派员曾洁、高海燕等人在企业生产车间水灾现场调研基础上,将新乡市重大科技专项的创新技术与灾后面制品恢复生产结合起来,以灾后杀菌消毒和加强复工复产安全管理以及泡水设备维修为例现场指导受涝灾后的具体恢复措施。通过灾后生产现场指导,增强了企业灾后复工复产的信心,将帮助企业最大程度降低经济损失,减轻此次灾害的不利影响。


(来源:河南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