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第十四工作组在高新区开展专项推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量:1224

为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开展,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8月3日,“万人助万企”第十四工作组联合市交通部门到高新区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项推进部分产业园区通公交难的问题。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第十四工作组组长叶帆、市交通局城市客运管理科科长白云涛、市公交集团副总经理李军、市公交集团运营处处长酒善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维琳、高新区管委会经发局副局长陈红强和部分园区企业代表。

会上,高新区经发局局长陈红强介绍了相关产业园区的基本情况,白云涛科长介绍了高新区的总体公交布局,李军经理提出了开通公交线路的具体建议,河南泰投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参会企业提出了企业面临的交通问题及开通公交路线的迫切需求,经充分讨论,大家初步达成了共识。最后,叶帆组长明确了具体任务分工及时间节点,要求要按照“13710”的工作制度抓好落实。

下一步,第十四工作组将持续跟进,加快推进企业通公交难问题的解决。

图片28

图片29


(来源:自创区办公室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