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联系企业精准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量:101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1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帆赴河南省高远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高远路业)走访调研,召开联系企业精准服务座谈会,了解企业问题需求,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出谋划策。

图片01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调研组认真听取高远路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现状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后,在研发费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各类科技创新资金申请等方面,为企业进行了进一步的政策解读,指出具体操作中  的注意事项,对企业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在科技项目方面,建议企业可申请中央地方引导资金、自创区产业集群专项、省级攻关计划等。

 图片02

会后,叶帆一行前往车间实地参观,了解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技术特性、研发进展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快项目建设,不断创新突破,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图片03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切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紧密联系企业,在政策制定、项目申报、研发补助等方面做好科技创新服务工作,不断推动区域创新能力提升。


(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