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奖励新获评中原学者、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称号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量:1148

近几年来,新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将之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围绕经济社会主战场,坚持引育结合、刚柔并举,进一步盘活人才资源,挖掘人才潜力,不断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和激励政策,形成了围绕发展用人才、依靠人才促发展的浓厚的引才育才氛围。

2021年6月,市委市政府及时落实高水平人才培育奖励政策,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上,为获评中原学者的河南师范大学郭海明教授以及获评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河南师范大学李凌君、河南科技学院张志勇教授进行现场颁奖,分别给予三位高层次人才100万和20万元奖励。


按照新乡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推进新乡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先行先试的若干政策》(新发〔2020〕6号)(即“新八条”)的政策精神,对新认定的中原学者给予10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的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创业领军人才,产业创新领军人才给予20万元奖励,奖励资金中50%可直接奖励给人才个人,其余部分用于支持开展科技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