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电子信息产业生态新城将在新乡拔地而起!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量:1257

5月11日上午,作为全市二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中国(新乡)电波科技城起步区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这标志着继天博物联网研究院之后,我市与中电科22所再度携手,建造一座电子信息产业生态新城。


据了解,中国电波科技城项目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与我市深化合作的重要成果,是我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此次开工的起步区项目,总投资5.6亿元,预计2022年上半年建成投用,重点培育和引进电子信息、传感器、物联网等创新型企业。项目建成后,将在牧野大地建成一座在全省、乃至中部地区具有影响力的集科技研发、智能制造、人才培养为一体的电子信息产业生态新城,必将吸引一大批电子信息产业相关企业集聚新乡,形成新的增长极,推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


(来源:新乡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