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县区赴西安参加“2021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量:919

图片4

根据河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要求,为了进一步推动新乡科技开放合作,市科技局积极响应,于2021年4月22日组织高新区和平原示范区的科技部门和部分企业赴西安参加2021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该会议是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贸促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信息协会等单位主办,举办地点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期间,与会同志参加了陕西科创会的开幕式及论坛、成果推介会等相关活动,参观了展馆内的各个展区。同时拜访了,包括西交大山东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奇芯光电臻泰智能、中电科二十研究所、致远互联唐晶量子、慧伦普斯九索数据等参展高校和企业。通过深入交流,向参展的单位介绍我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及优惠政策为后续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新乡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