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领导到莅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量:1410

4月23日,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敏带队,一行18人参加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简称中电科22所)捐赠仪式,并调研我市部分企业,商谈电子科技大学在我市设立研究生分院以及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企业在我市投资事宜。副市长王占波同志参加调研。

在中电科22所调研期间,杨敏详细了解天博物联网运行的基本情况,听取中国电波科技城规划布局及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中电科22所、电子科技大学校友分别向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博物馆捐赠了电子科技设备。杨敏指出,科技创新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关键变量,近年来,电子科技大学注重培养人才,发挥科技优势,布局与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相关的研究机构。河南是生源大省,新乡又有着许多与科技、信息技术密切相关的企业,希望持续关注科技产业,为创新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当天,杨敏一行先后来到郑洛新自创区(新乡)科技大市场、河南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百合特种光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华为数据中心、鲲鹏产业园以及平原示范区大学城等地,询问企业发展现状,就企业产品应用、科技成果转化、发展成效等方面进行调研。

特别是在红旗区考察后,杨敏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注重培养人才,积极布局与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相关的研究机构,电子科技大学相关专业与红旗区光电信息企业研发方向共通性很强,有很好的合作前景,下一步争取在共建联合平台及学生实习教育基地等方面进行合作。

双方领导鉴证捐赠签约协议


电子科技大学领导在郑洛新自创区(新乡)科技大市场调研



电子科技大学领导在光电产业园调研

(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局科技成果转化与奖励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