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与中行新乡分行举办“科技型企业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量:1081

4月20日下午,新乡市科技局与中国银行新乡分行举办“科技型企业银企对接会”,市科技局、金融局、银保监局、人民银行新乡分行、中国银行新乡分行等分管领导及30多家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中行新乡分行根据我市科技型企业融资特点进行了科技贷、税务贷、足额抵押等线下产品和信用贷、银税贷、抵押贷等线上产品的宣讲;河南省“科技贷”专业服务机构河南星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对省“科技贷”实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市科技局对自创区科技型小微企业融资贴息政策进行了宣讲;市金融局就新乡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的使用进行了讲解。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实惠的科技金融政策、便捷的金融服务平台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此次“科技型企业银企对接会”的开展是市科技局与中国银行新乡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首场银企对接活动,是双方深入开展科技金融合作的良好开端,进一步凝聚了我市科技、金融领域各部门的合力,打造便利高效的融资生态,为科技型小微企业的腾飞插上科技创新和金融资本的双翼。

863975092


(来源:市科技局科技金融与服务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