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紧密对接企业人才 努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量:926

为进一步打通政企之间信息壁垒,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企业满意度,市科技局根据市优化营商环境办的工作安排,努力对接好选派至局机关挂职的两名企业优秀人才。

市科技局领导对两位同志的来到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位同志在交流工作过程中,一是能够结合企业发展需求,针对性开展业务学习,尽可能多地掌握惠企政策,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政策支撑;二是能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帮助市科技局更为深刻地理解企业真实诉求,让政策措施更加精准有效;三是能够能够结合企业的先进经营理念和管理经验,为新乡市创新驱动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为确保两位挂职同志在交流学习期间取得更多成效,市科技局最大化地保障工作和生活条件,明确了帮带责任科室和责任人,针对性地将他们安排至主要业务工作岗位,并为其快速融入科技管理服务工作、熟悉部门职能、明晰业务流程、掌握优惠政策提供便利,努力创造出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来源:新乡市科技局资源管理与基础研究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