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赴厦门科易网参观学习、 与北创营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量:959

2021年3月19日,市科技局组织赴厦门科易网参观学习,与北创营进行座谈。北创营商务总监崔朕、两岸青年众创空间副总经理张琪陪同参观学习。

第一站,市科技局参观厦门科易网,听取介绍科易网研发方向等情况,并参观科易展厅。科易网是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的互联网平台,采用“互联网+技术转移”新模式,依托线上、线下的有效结合,从技术需求对接、高企培育、科技项目申报、专利申请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服务,获得了国内首个“国家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厦门)示范基地”、“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国家首批“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示范企业”等多个国家级荣誉。

简报3-1

第二站,市科技局与北创营商务运营团队进行座谈。双方就北创营今后如何更好地服务新乡科技创新工作,深化落实《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新乡)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共建协议》以及参与第四届高博会具体活动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来源:高博会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