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高博会项目路演与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量:1653

10月26日,由新乡市人民政府、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主办,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承办的第三届高博会项目路演与创新创业大赛线下决赛在新乡圆满结束。

来自全国的165个参赛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7个参赛项目分获得一、二、三等奖,分别为:北京六元空间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用柔性化临床edc软件及智能数据平台项目获得一等奖;河南师范大学的药食同源饲料添加剂——中药饲料添加剂的引领者、北京市金则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的精准用药动态管理平台等项目获得二等奖;河南师范大学的快繁技术在特色中药材种植中的应用——助力乡村振兴、郑州海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泛在物联网的电力预防火灾安全提升装置、北京大学的新一代智能物联网消防系统、洛阳优特威车业有限公司的车辆驱控一体化技术等项目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还邀请了众多投融资机构参与,不仅为创新创业者搭建一个展示风采的闪亮舞台,也为资本的注入畅通了渠道,为好的项目在新乡落地打下了基础。大赛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浓厚新乡创新创业氛围,发挥创业者的聪明才智,积极参与科技创新,踊跃形成新业态,持续开拓新领域,为新乡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优势、打造新动能。


项目路演和创新创业大赛现场

(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科技金融与服务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