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领导到辉县市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量:1868

11月3日下午,新乡市科技局局长田发银带领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到辉县市夏烽电器和百泉制药进行调研,指导帮助企业科技创新。辉县市科工信局局长吕建新一同调研。

在夏烽电器,田发银一行参观了螺杆泵生产线及研发实验室,听取了长城集团董事长王纪中关于企业科技创新、新产品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十分关注增压注水螺杆泵及煤层气项目的研究开发,现场解答了企业关于政策惠企、项目和荣誉申报等方面的问题,鼓励企业要抓住国家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机遇,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创新发展能力。


图片1

 

在百泉制药,田发银与董事长郑琴以及技术、财务、生产、销售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与浙大等高校院所合作研发“当归补血汤”、“芍药甘草汤”经典名方项目的详细介绍,指导企业要规范建立研发费用辅助账,做到研发费用应统尽统,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化与高校院所的合作,实现科技强企、人才兴企。


(来源:辉县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