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新乡市区域自主创新促进中心 举办“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端午节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量:6383

端午时节,粽叶飘香。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6月1日下午,市区域自主创新促进中心举办了“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端午节文化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9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市区域自主创新促进中心侯庆方主任向中心全体同志送香囊、赠祝福,祝福全体同志端午安康;接着开展端午知识趣味抢答活动,大家踊跃发言,不甘落后,气氛热烈;最后“你比划我来猜”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图片10

图片11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不仅增加了大家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同时放松了心情,深化了交流,增进了情感,也展现出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12

下一步,中心将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总体目标和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更多的文体活动,增强单位凝聚力。


(来源:新乡市区域自主创新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