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新乡市科技局组织参加“巾帼志愿林”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量:12088

 为迎接我国第44个植树节,新乡市科技局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号召,组织参加“森林新乡建设巾帼行”志愿服务活动。

3月11日,市科技局组织了一支由6名女同志组成的巾帼志愿服务队赴延津县塔铺街道郭庄村参加“巾帼志愿林”植树活动。

巾帼志愿者们身着巾帼志愿者红色马甲,佩戴志愿者帽,在飘扬的红旗下,拿起铁锹,扶苗培土、踏土夯实,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劳动过后,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虎年的初春增添了丝丝活力。

通过此次活动,既发扬了巾帼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还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高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和植树造林意识,营造了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国土绿化提速行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培养了良好的工作作风。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