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18“端午节”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量:2066
    6月15日下午,为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有效利用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着力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市科技局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端午节”乒乓球友谊赛。
    科技服务中心的周胜忠和情报所安志伟提前来到会场为大家悬挂条幅,准备好比赛用的裁判桌椅等。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也给全局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提高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和健身锻炼的交流平台。这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24名选手参赛。各部门对这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赛前积极准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奋力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队员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赛前热身准备









    通过这次开展“端午节”乒乓球友谊赛活动,丰富了机关干部的文化生活,激发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的热情,让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端午文化的深厚魅力,让大家知道端午节不只是粽子节、龙舟节,更是中华民族弘扬爱国传统、传承中华文明的重要传统节日,是民族节和爱国节,应该继承与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