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 “好书共分享”捐书活动 共同打造书香机关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量:2082
                4 月2日下午,根据市创建文明单位和市直工会《2017年丰富机关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机关实施方案》等具体要求,局文明办和工会结合我局实际,为建设和完善我局的“图书阅览室”,共同打造书香机关,进一步提升科技干部的文化素养和文明程度,传承中华美德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为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经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在我局4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好书共分享”捐书活动。

             活动前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曾在会议上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捐书倡议并做出安排。
   

       在局主要领导分别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和带领下,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活动的号召,将自带的的图书按要求,捐赠200余册。

        活动结束后,侯美云、冯志伟、朱艳军将大家捐赠的图书分别做了整理归类,整齐有序的放进图书柜,以便大家学习借阅共同分享

       本次活动能够成功开展圆满结束是和局领导以及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的。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看到了我局干部职工暖暖的爱心,以及对此活动支持的热忱。我们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在局机关党委和文明办、工会的带领下,一定会发挥更大的潜力 ,服务于广大读者,使我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又前进了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