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市科技局干部职工踊跃为困难职工捐款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量:2085
    近日,我局某职工的爱人因车祸不幸去世,本人因伤心过度,健康也受到了影响,并且需要抚养两个年幼的孩子,家庭顿时陷入困境。局领导百忙之中得知详情后,随即发起了向该职工捐款的倡议,号召全体职工携起手来,奉献爱心。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捐款,并纷纷期望该职工树立信心,争取早日战胜困难,渡过难关。





    12月4日,市科技局纪检组长赵祥勇、局工会副主席尹保明、侯美云等一行前往该职工家中进行了慰问,大家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并将我局全体职工捐赠的八千一百元现金交到该职工手中,该职工对全局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照顾发自内心的的感激,并表示以后积极面对生活,好好工作。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通过慰问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温馨氛围,使该职工倍感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