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市科技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市直机关(吉维尼杯)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量:1957
              9月12日上午,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市科技局根据《关于举办2017年度新乡市直机关(吉维尼杯)老年人趣味运动会的通知》要求,在局领导高度重视和老干部科积极认真组织下,我局20余名从56岁80多岁的离退休干部精神抖擞的参加了此项活动。

       
    为了使这次运动会顺利进行,老干部科科长贺虎群提前组织召开了此运动会的预备会,为老干部参加此运动会提供了交通、服务、安全等各方面的保障。


​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承办单位以“向健身要健康”为主题,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推进市直机关老年体育文化(文娱)紧密融合,编排了太极拳、抖空竹、水兵舞、健身操等等丰富多彩并适宜老年人的各种健身舞,在优美的旋律和欢快的气氛中,我局离退休干部聚精会神地观看,还不时地交流各种健身活动的常识和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为他们创造了健身娱乐的机会,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还展现了老干部老当益壮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后,贺虎群科长对老干部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表示了感谢,并诚恳的表示:“因为局里第一次组织参加这样的大型活动,没有经验,请老干部们多提工作建议,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还望各位老领导,积极参加局里的各项工作,为我局创建文明单位,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离退休干部纷纷在一片欢笑声、感谢声和依依不舍的相互告别中圆满的结束了此项活动。
                                                                                            201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