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市科技服务中心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8 浏览量:1677
     8月15日,新乡市科技服务中心志愿者们按照新乡市科技局《关于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的通知》要求,再次来到金穗大道与新二街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   
      我们秉承“互助 友爱 进步 奉献”的志愿精神,以“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建文明城”为主题,倡导文明出行风尚,培育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市民养成良好交通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成功构建平安、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
      “文明交通”是城市形象的名片,不仅能反映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更能折射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素质。为倡导文明出行、平安出行新风尚,助力新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6月13日,全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仪式新乡分会场在和平大道文化广场举行。
      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一个城市的治理需要每个人去呵护,每个人去雕刻,每个人去付出。社会各阶层、社会各界人士都是城市治理的重要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