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市科技局帮扶庭院暖人心 群众自发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7-08-09 浏览量:1654
         近日,牧野区东干道办事处双岗西社区冯主任及化机家属院居民代表一行,带着诚挚的谢意为市科技局送上“情系百姓真情奉献 热情帮扶共建和谐”的锦旗,感谢市科技局为化机家属院做出志愿帮扶。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玫琳,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强和文明办主任贺虎群等人给予热情接待。





   
面对前来致谢的居民代表,刘玫琳局长说:“ 谢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肯定,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将一如既往、尽心尽力地把这项工作做的更好”。最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相互道别。


   
   
另, 市科技局按照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和“敢转争”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坚持在每周五开展“美丽新乡城市清洁日”活动,助力帮扶庭院文明创建。全体干部职工在炎炎烈日下帮扶庭院活动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