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关于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健康相伴,幸福常在”万人健步走公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8 浏览量:1182
    4月7日是世界健康日,健康是人的基本权利,是幸福快乐的基础,是国家文明的标志,是社会和谐的象征,为形成“人人知晓健康、人人关注健康、人人传播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科技局机关工会,文明办积极响应参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直工委等单位,定于2016年3月29日举办的“健康相伴,幸福常在”万人健步走活动,望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踊跃报名。
    具体要求
    1.参加人员为本单位在职职工且身体健康,参加人数不限。
    2.请各科室于2016年3月19日前将参加人员报名单报到情报所侯美云处
    3.活动当天凡参加者统一穿T恤衫,走完全程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主题T恤衫根据报名名单统一发放
    4.活动路线:起点:市政府南广场——→沿市政府南广场东侧道路向北至平原路——→沿平原路一直向东——→过G4高架桥涵洞后第一个路口向南——→在师大附中双语学校    东南角十字路口向东沿路标指示前行——→至终点:联盟新城,全程约5公里。终点有车辆集中返回。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2016年0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