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市科技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0 浏览量:1191

 


    为进一步提高我局干部职工的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市科技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绿色新乡的号召,组成20余人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3月12日上午,来到新乡县七里营镇龙泉村参加“2016年度新乡市青少年保护母亲河集中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我局青年志愿者们秩序井然,分工明确,热火朝天地挥锹铲土、挖掘、种植、培土、定植等工作有条不紊,栽下了一株株小树苗。虽然尘土沾满全身,但欢笑始终洋溢在我局青年志愿者们的脸庞,轻松愉快的氛围不断鼓舞着大家植树添新绿的热情。在种植活动结束后,我局青年志愿者们纷纷在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前留影纪念,并且相互分享植树的过程和劳动带来的喜悦。
    我局青年志愿者们表示,2015年新乡市发生了严重的雾霾天气,生态环境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建设绿色新乡刻不容缓,大家很高兴能参与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使相互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增加了党政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而且树立了市科技局的良好形象,体现了我局热爱劳动、美化家园的责任感。大家以后要继续发扬此次植树精神,从自身做起,通过采取绿色出行等方式,为全市的生态文明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2016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