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新乡市科技局组织参加“环保公益植树节”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4 浏览量:3094

    大地回春,万象更新。在全国第37个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4日(星期六)上午,市科技局广大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在副局长李文清、曹军,纪检组长赵祥勇、工会主席尹保明的带领下,牺牲休息时间来到卫辉市比干庙积极参加“环保公益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位于比干庙风景区入口西,大家集中乘车按时到达。启动仪式结束后,就迅速投入植树活动中。大家三两结合,挥锹培土,精心栽下一棵又一棵树苗,并踩实土壤、提水浇灌。两个多小时后,原本裸露的黄土上被一棵棵小树所覆盖。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开展本次环保公益活动,使大家在活动中亲近自然,体验种植的喜悦,增强了环保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培养了团队精神。也为我市增添绿色,建设美丽新乡,以及为我局创建文明单位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2015年0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