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市科技局领导到“驻村联户 结对帮扶”贫困村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5-12-14 浏览量:3041
   2015年2月11日,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文清同志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驻村联户 结对帮扶”的贫困村--原阳县靳堂乡包南村进行了慰问,他们一行在驻村队 员和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将科技局职工的帮扶捐款及用部分捐款购买的食用油、大米、面粉等生活必需品一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 关怀。这些困难群众作为一介农民百姓,虽然说不出高调的感谢党和政府的话,但言谈举止无不流露出由衷的喜悦和幸福之情。通过这次慰问,使同行的党员干部看 到了农民兄弟生存、生活的艰辛,看到了他们的真诚与朴实,感受到了他们所求的低微和易于满足,受到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相信会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有所 裨益。

    同行的科技局“摄影师”、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刘思伟同志为部分困难群众拍摄了“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