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市科技局召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暨节前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量:43580

        1月20日,根据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要求,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暨节前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会议精神,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机关三名科室负责人代表全体中层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书林同志就开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田发银同志对全局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以“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田发银同志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形势,增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一以贯之抓好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要深化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开展。把以案促改与制度建设结合起来,既善于发现风险,又深刻剖析根源,分析可能存在的制度漏洞和风险隐患,有针对性地加以完善,形成靠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的长效机制。三要坚持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多数”。领导干部要强化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的自觉,做政治坚定和担当尽责的表率,勤于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带头挑起重担、带头攻坚克难、带头真抓实干,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