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市科技局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45628

微信图片_20200930142005

    在驻局纪检监察组的业务指导下,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党风廉政建设,9月30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廉政教育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敲敲警钟,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双节。

    本次节前廉政教育活动宣读了《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提醒廉洁过中秋国庆的通知》,通报了中纪委和市纪委共计两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浮沉》,党组书记、局长田发银同志进行了讲话。

    通过此次节前廉政教育活动,教育提醒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国庆中秋,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杜绝侥幸心理,知敬畏、守纪律,自觉抵制享乐奢靡歪风,警惕节日期间容易发生的违规吃喝、餐饮浪费等突出问题,度过一个风清气正、干干净净的国庆中秋 “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