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量:44030

微信图片_20200729161059_副本

    7月27日,新乡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议。局领导班子、驻局纪检监察组、各科室和局属机构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和局属机构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以案促改情况、推进作风建设情况等内容,各班子成员点评了分管科室和局属机构,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党组书记、局长田发银同志作总结讲话。

    田发银同志从“喜”、“急”、“忧”、“信”等四个方面分析总结了市科技局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要继续秉持“政治合格、工作高效、作风优良”的理念,既要全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也要坚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