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市科技局召开集中开展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量:38504

微信图片_20200527111640 - 副本

    5月26日,市科技局召开集中开展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各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和全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宣读了《中共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党组集中开展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两起新乡市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报了一起全国科技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三名同志作了讨论发言。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发银同志总结发言。

    田发银同志指出,集中开展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是今年市委部署开展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通报的三起案例非常典型,具有很强的警示意义,发人沉思、发人警醒。市科技局要提升站位、端正态度、扛起责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以案促改工作。各领导干部、各部门和各党支部要全面对标市委要求,真抓真做,真查真改,确保如期完成任务,推动市科技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