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加强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量:2918

局机关科室、各事业单位:
       2017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动作风转变,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确保廉洁过节。根据市纪委《关于加强2017元旦春节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新纪发〔2016〕21号)要求,市科技局党组现就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通知如下要求:
       局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认真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层层压实主体责任。
       局机关科室、各事业单位,要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各种不正之风,做到“七个严禁”:严禁采取任何形式赠送和接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或支付凭证;严禁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严禁用公款购买景区门票,提供接待服务;严禁利用公务灶公款吃喝,严禁公职人员违规到隐蔽场所吃喝;严禁公车私用或者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车辆;严禁要求下级单位安排非公务接待或者在下级单位报销费用;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驻局纪检组将按照市纪委工作要求,对以上所列违规违纪行为一律零容忍、严惩戒,坚持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不留情面、不搞例外。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带头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从严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监督举报电话:5820691  5820670
      监督举报邮箱:kjjzxy@sina.com
 
 
                                                                                                       2016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