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量:16619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新乡市科技局邀请市委党校赵红艳教授到局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赵教授以“继往开来的大会,迈向复兴的蓝图”为题,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选出了一个好班子,形成了一个好报告,修正了一部好党章”。宣讲中,赵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提法、新举措、新行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认识、新感悟、新启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技创新的新论述、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深入讲解。

图片1

会议认为 ,赵教授报告解析透彻、论述精辟,对于我们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新乡市实际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图片2

举办这次专题辅导报告会,目的就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思想建设、理论建设和政治建设上,更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结合市科技局职责贯彻好落实好。

(来源: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