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域自主创新促进中心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量:17856

10月26日,市区域自主创新促进中心召开全体会议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此次集中学习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为切入点,结合中心实际工作情况深入开展学习,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深化理论武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从履职尽责做起,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心各项具体工作任务中去,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全力做好区域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3

图片4

(来源:市区域自主创新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