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学技术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量:17029

10月24日,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在全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头、作表率。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深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从自身做起,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聚焦“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目标,在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上狠下功夫。要从职责抓起,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锐意进取、砥砺奋进,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为新乡市科技创新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