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技局开展“以知识滋养心灵”为主题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量:2693

 1.1

1

3

4

5

6

7

8

22

新乡市科技局开展“以知识滋养心灵”为主题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阅读兴趣,推进机关建设,结合庆“七一”系列活动开展,2020年6月10日,新乡市科技局开展了“以知识滋养心灵”为主题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活动中,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纸质图书或电子书屋中的电子书,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畅谈自己的理解、看法和心得。分享的书籍涉及人生哲学思想、人物、家庭教育、理性选择等多个方面。如《匠人精神》,讲述匠人要有专注、执着、细致、耐心、坚守、创新、精益求精品质,才能成就大事。《百岁人生》,讲述如果你能活一百岁,该如何去规划和看待你的人生问题。其他同志还分别推荐了《红岩》《平凡世界》《“错误”的行为》《骆驼祥子》《活着》等书籍。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不仅增长了见识,还在彼此的分享中产生了深深的情感共鸣,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