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优秀院士工作站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量:9186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济源示范区管委会科技主管部门,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请各申请单位和主管部门按下列时间完成“2020年度河南省优秀院士工作站”在线申报、推荐报送等有关工作:
    一、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主管部门推荐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5日17:00。
    二、纸质申报材料统一推荐报送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20日17:00,纸质材料的报送方式建议以邮寄为主。
    申报的各河南省院士工作站,必须是符合国家有关规定要求,院士已明确可以保留的。
    其他有关要求详见《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优秀院士工作站的通知》(河南科技网2019年12月31日)。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