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6-01-15 浏览量:26473
关于印发《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管理办法》的通知
 
国科发高〔201068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引导我国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健康发展,提升其管理水平与创业孵化能力,进一步营造促进我国科技型创业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培养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我部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原办法进行了修订,现将新办法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遵照执行。新办法自2011年1月1日起生效,原办法《科技企业孵化器(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认定和管理办法》(国科发高字[2006]498号)同时废止。
 
附件: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管理办法
 
 
 
 
 
 
 
                                             二0一0年十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