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技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量:3138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市科技局开展了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通过外聘老师授课、大屏幕宣传等形式开展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我局邀请市委党校朱兴梅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做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防线》的讲座。朱老师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意义、法治保障、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让每一位干部职工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了解了国家安全的战略意义。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利益高于一切。要以活动开展为契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磅礴力量,保障国家安全,推动科技高质量发展。

市委党校朱兴梅老师为全局干部职工授课


市科技局通过大屏幕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