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冀鲁豫专利执法协作专项行动任务部署会在我市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21 浏览量:3354



    2017年7月21日,晋冀鲁豫四省部分市专利行政执法协作专项行动任务部署会在我市新乡宾馆胜利召开,来自四省十一市的知识产权局领导和专利行政执法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新乡市知识产权局介绍了协作区域内的案件线索,各地市知识产权局领导对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专项行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大知识产权侵权违法行为的惩治力度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次行动,严格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严格专利保护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推动晋冀鲁豫四省部分市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协作,加强区域内打击假冒专利的力度和效果,形成知识产权保护的高压态势,提高区域间的协作执法水平,坚决打击食品药品领域侵权假冒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