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关于推荐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量:10520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 省委宣传部 省科协关于推荐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豫科〔2023〕179号)(附件)通知要求,拟评选表彰一批在科普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的组织和个人。我市可推荐1个先进集体和1名先进工作者,详情请见附件。

请各部门或单位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推荐表》和《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推荐表》,每份推荐表另附1000字以内的先进事迹介绍材料,并于12月11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材料一式8份,并盖部门或单位章)报送至市科技局479房间,电子版(word和pdf文件)发送kjj5828882@163.com。

联系人:万雪营

电话:0373-5828882

附件: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关于推荐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2023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