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量:7806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助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决定组织申报2024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要求,做好申报组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单位须是新乡市市辖区、经开区、平原示范区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以及其他具有研发能力的事业单位,单位治理机制健全,管理规范,信用记录良好,具备承担项目实施的能力。中央驻豫转制科研单位、省属转制科研单位、企业类的省重大新型研发机构可申报无经费支持的指导项目,申报人不需要填写申请省财政经费资助额度。

二、申报程序

此次申报统一实行网上申报,不报送纸质材料。

(一)用户注册。个人(申报人)和法人(单位管理员)用户须在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注册并实名认证后,才能登录系统,已完成注册和认证的用户仍使用原账号。

(二)单位信息填报。申报单位基本信息统一由法人(单位管理员)在提交本单位项目之前填写或更新完善,法人(单位管理员)提交后,单位所有申报人均能及时共享显示,不需单独、重复填报。

(三)项目信息填报。项目申报人按照指南要求,使用个人账号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xm.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法人(单位管理员)使用法人账号登录系统审核项目,提交至市科技局。

三、受理时间

个人和法人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为10月7日至10月25日18:00。

请项目申报人如实填写项目申报内容,确认提交前可以多次修改保存;市科技局审核期间退回修改的项目可以再次提交;已提交至省科技厅的项目不再退回修改。此次申报时间有限,请各项目申请人、单位管理员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进行填报、提交,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相应权限;系统关闭后,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再修改、补充申报材料。

四、联系方式

发展规划与法规科  0373-5820680

附件: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3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