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量:3394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3年度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申报工作,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工作要求,现将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组织有关单位进行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截止时间

个人和法人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为2023年5月7日8:00—6月7日18:00。

二、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需通过“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xm.hnkjt.gov.cn/)填写申报书和预算书,并确保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11份请于6月7日18:00点前按领域报送至市科技局各业务科室。 

三、联系方式

(一)项目指南咨询

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交通领域:

工业与信息技术科技科  0373-5853616

生物医药、资源环境、农业农村领域:

现代农业与社会发展科技科  0373-5820665

(二)申报业务咨询

科技项目推进与平台载体建设科  0373-5820696 

报送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与新二街交叉口东南角“三合一”综合楼A区4楼工业与信息技术科技科(490房间)、现代农业与社会发展科技科(478房间)。

附件: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的通知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