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第六批创新型(试点)企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25 浏览量:2102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第六批创新型(试点)企业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科技厅等九部门关于《河南省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豫科〔2007〕71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的要求,2012年在我省企业中开展第六批创新型企业试点认定工作。根据省科技厅要求,现将我市组织申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本辖区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的管理。请按照《实施方案》中创新型企业的示范、试点要求,组织企业编写申报材料,及时推荐上报。
    二、申报材料要求: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网上申报系统将于8月1日在河南省科技网(
http://www.hnkjt.gov.cn/)开通,企业书面材料通过网络申报系统进行打印,上报纸质材料3份,A4纸书籍式装订;推荐单位上报汇总表2份。
   三、时间及联系方式:
    申报材料请于8月10日前报新乡市科技局高新科。
    联 系 人:张杨
    联系电话:5820679
    电子信箱:
xxgxk@126.com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