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牧野英才”行动计划高层次人才(团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急需紧缺人才、青年英才、高技能人才评审认定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量:772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我市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储备,落实我市人才政策,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打造新乡人才高地,根据《新乡“牧野英才2.0”三年行动计划(试行)》(新人才〔2021〕4号)文件精神,决定自2022年11月开始,开展“牧野英才”行动计划高层次人才(团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急需紧缺人才、青年英才、高技能人才评审认定工作(具体评选认定办法附后)。

申报范围:

2020年5月21日之后来我市企业就业的各类人才。

申报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说明:

2020年5月2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到我市企业就业的各类人才申报条件和补贴标准参照《新乡“牧野英才”三年行动计划》(新办〔2017〕49号)执行。2021年1月1日之后到我市企业就业的各类人才申报条件和补贴标准参照《新乡“牧野英才2.0”三年行动计划(试行)》(新人才〔2021〕4号)执行。

欢迎广大专家人才和所在企业积极参与申报参评,欢迎社会各界对评选认定工作进行监督。

咨询电话:

创新创业项目  5828882  联系人:刘涟

青年英才  3032075  联系人:吴洪波

急需紧缺人才  3696824  联系人:陆振兴

高技能人才  3026260  联系人:刘琦


附件:附件1:新乡市高层次人才(团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评审实施细则

           附件2:新乡市重点企业急需紧缺经营管理人才和产业发展人才评审认定办法

          附件3:新乡“牧野英才2.0”行动计划青年英才生活补贴、购房补贴实施办法

                  附件4:新乡市高技能人才评审认定办法  

中共新乡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新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