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届重庆高交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29 浏览量:3030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届重庆高交会的通知

各县(市)科技局、有关单位:
     第十届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六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高交会”)定于2012年4月12―15日在重庆召开。
    我市将组织参加此次重庆高交会。各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及相关科技企业自愿参加,根据各自需求选择参加的具体活动。会议食宿费用自理。
    《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既第六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的通知(渝府函[2011]181号)》附后(见附件1),相关展会信息可登陆组委会官方网站
自行下载。请拟组织参会的有关单位填写参会人员名单(见附件2),确定联系人,并于3月29日前报送至新乡市科技局高新科工作邮箱(xxgxk@126.com)。
    联 系 人:张杨
    联系电话:5820679
    附件:
   
1.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六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的通知(渝府函[2011]181号)

     1.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六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的通知(渝府函[2011]181号).doc
    2.参会人员名单回执

     2.参会人员名单回执.doc


 二O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